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盈诉无忧——盈科同行,诉讼无忧。

“盈诉无忧”房地产风险代理法律服务产品是一款由盈科地产律师团队倾力打造的、针对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领域仲裁、诉讼等法律纠纷的风险代理服务产品,致力于实现律师与当事人共担风险、共享利益的愿景。

产品优势1:专业领衔 优质服务

专业领衔:深耕地产行业,23年办案经验,获国际“legal500”房地产领域推荐律师领衔;

专业承办:团队成员名校毕业,资深律师,为客户提供房地产、建设工程领域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法律服务。


产品优势2:专家论证 模拟法庭

疑难案件,专家诊断,为当事人设计最佳解决方案。

模拟法庭,实战演练,为案件代理中出现的情况预备应对之策,切实模拟法庭审理全部流程。


产品优势3:共担败诉风险,共享胜诉利益

盈科始终秉持互利共赢的服务态度,与当事人同风险、共利益;

增强双方信赖度,降低当事人后顾之忧,促进双方有效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当事人诉求无法实现时,不予收取代理费;当事人诉求实现时,按约收取代理费。

1、专注地产风险代理案件

本团队承接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领域的诉讼、仲裁等法律纠纷的风险代理,且仅限于标的额30万元以上的案件,不接受其他任何领域或不符合标的额要求的风险代理。


2、法定禁止风险代理的案件

《律师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第十一条 办理涉及财产关系的民事案件时,委托人被告知政府指导价后仍要求实行风险代理的,律师事务所可以实行风险代理收费,但下列情形除外:

(一)婚姻、继承案件;

(二)请求给予社会保险待遇或者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三)请求给付赡养费、抚养费、扶养费、抚恤金、救济金、工伤赔偿的;

(四)请求支付劳动报酬的等。

第十二条 禁止刑事诉讼案件、行政诉讼案件、国家赔偿案件以及群体性诉讼案件实行风险代理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