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政府拆迁
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是盈科政府拆迁法律服务团队最具优势的法律服务之一,我们已经在近百个项目中为数十个政府客户提供过政府拆迁等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在该领域具有国内顶尖的专业实力和团队储备,深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咨询在一定程度上能协助客户进一步明确其风险控制的要求和期望,在咨询团队和客户之间,以及客户决策层之间形成一致认知。在土地一级开发的过程中,政府征地拆迁工作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地方政府拆迁部门和土地一级开发企业需要对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据此制定相关工作流程、方案,以保证拆迁工作的程序合法合规和流程的顺利开展。同时,大规模的群体性上访、诉讼甚至恶性事件,也是政府拆迁过程中不希望看到的。

在项目咨询领域,我们可以为政府提供全流程的咨询服务,参与从方案制定到实施及后期保障在内的全部过程,针对每个流程中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可行性方案,为政府征收拆迁全流程保驾护航,防范风险。通过提供项目相关的咨询服务,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保障项目进度,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最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