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闫拥军律师受保定市律师协会特邀做《政府拆迁重中之重:征收工作方案的设计和策划》主题演讲

更新时间:2018-08-22 10:10:00     点击次数:1891次

2018822日,闫拥军律师受保定市律师协会特邀参加了“依法行政、阳光拆迁”风险管理论坛,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了《政府拆迁重中之重:征收工作方案的设计和策划》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保定市律师协会主办,河北上广律师事务所、河北辅仁律师事务所、河北元恒律师事务所,保定市律师协会青工委协办,有来自各地方政府和集团企业高管约150人参会,论坛着重以政府如何“依法行政、阳光拆迁”为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体土地征迁项目陆续开展,政府依法行政意识不断增强,政府征收成为地方政府工作中的一个重点及难点。作为地产领域专业律师,闫拥军律师及其团队实际操作了多个政府拆迁类项目,成功帮助政府在征收和开发建设中合法合规顺利的完成工作,避免了违法追责。

本次论坛演讲闫拥军律师从依法行政与和谐拆迁、政府征收核心法律理论、制定科学的安置补偿方案、征收中存在的法律问题四个方面,就征地拆迁政策制定过程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讲授。


定市司法局、中级法院、市住建局、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满城区、清苑区、定兴县、蠡县、博野县、易县政府,国控集团、文投集团,10余家房地产公司约150人参加论坛,

演讲结束后闫拥军律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详细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本次演讲博得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