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闫拥军律师受中交集团第二公路工程局邀请主讲《PPP项目运行实务和风险防范》

更新时间:2017-12-18 08:57:14     点击次数:2292次

20171213日,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高级合伙人、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PPP专家库双库法律专家闫拥军律师受中交集团第二公路工程局邀请,发表了主题为《PPP项目运行实务和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工程施工、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投资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工程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亚、非、拉美等地区的22个国家。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综合甲级试验室、专业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7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一级3项、60余项专业、专项承包资质。

闫拥军律师主要从PPP基本理论概述、PPP项目风险识别、PPP项目风险分析及风险防范、PPP系列协议法律风险解析、PPP项目案例解析、PPP相关法律政策前沿解读六个方面就PPP模式及实务操作以及法律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了讲授,运用其深厚的学术积累以及多年的实务经验,深入浅出地就PPP项目的具体运作实务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闫拥军律师详细解释了PPP项目模式、项目特点及项目适用领域等问题;详细阐述了PPP项目风险的识别问题,并就PPP项目中存在的各项风险进行了分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风险防范措施,尤其是就社会资本方十分关注的PPP系列协议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全面分析;通过对实际案例的深入剖析,闫拥军律师着重阐明了PPP项目的法律框架,同时就PPP项目具体实施时可能涉及的相关法律政策以及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具体列举与解读;最后,还就PPP的前沿政策进行了相关解读。

如今,PPP项目高潮迭起,本次专题讲座受到了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互相讨论,积极交流。本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双方力求以后在具体的PPP项目上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

附闫拥军律师简介:

                                    http://www.yingkelawyer.org/uploads/image/20170730/1501423587.jpg

闫拥军律师,盈科高级合伙人、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PPP专家库双库专家、北京、湖北、云南等多省PPP专家库专家、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金牌律师、国际“legal 500”基础设施、地产领域推荐律师。

专业领域:地产投资、地产开发和并购、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景区、产业园、特色小镇)PPP开发建设、地产融资、重大诉讼项目。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