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闫拥军律师获发上海证劵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更新时间:2017-12-11 19:34:49     点击次数:1877次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上市公司运营模式,在地产、PPP和基础设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权益高级合伙人闫拥军律师于2017年11月27日—30日应邀参加 “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五十五期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由上海证券交易所授予“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旨在加快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上市公司治理结构,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水平。培训中,闫拥军律师就上市公司治理结构、运营模式、规范运作以及独立董事权利、义务与法律责任等内容与各行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执业过程中,闫拥军律师秉承“诚信、卓越、勤勉、高效“的工作方针,以其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在地产融资、地产商务等地产专业法律服务及PPP、基础设施等领域不断探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品牌化、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附:闫拥军律师简介




闫拥军律师,盈科高级合伙人、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PPP专家库双库专家、北京、湖北、云南等多省PPP专家库专家、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金牌律师、国际“legal 500” 基础设施、地产领域推荐律师。

专业领域:地产投资、地产开发和并购、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景区、产业园、特色小镇)PPP开发建设、地产融资、重大诉讼项目。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