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盈科总部闫拥军律师、张群力律师、张国印律师受聘担任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更新时间:2017-11-27 12:57:46     点击次数:2960次

2017年11月,盈科北京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法律事务部主任闫拥军律师、商事诉讼与仲裁法律事务部主任张群力律师、建设工程法律事务部主任张国印律师受聘担任南京仲裁委员会第五届仲裁员。

第五届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名单

 

南京仲裁委员会简介

南京仲裁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的规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依法组建的仲裁机构。

南京仲裁委员会由法律、经济贸易专家和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人士组成。自1999年初成立以来,已历经五届。

南京仲裁委员会奉行依法、独立、公正、高效的宗旨,以良好的法律素养、规范的程序运作、温馨的设施环境、高度的敬业精神,竭诚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自成立以来,已受理和办理1万余件仲裁案件,标的额超过200亿元,赢得了当事人和社会公众的信任和赞誉。

闫拥军律师简介

http://www.yingkelawyer.org/uploads/image/20170731/1501484911.jpg

闫拥军律师系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生院法律硕士,1998年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今,现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权益高级合伙人律师、盈科北京业务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盈科全国土地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法律事务部主任。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PPP专家库双库专家、北京、湖北、云南等多省PPP专家库专家、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金牌律师、国际“legal 500”基础设施、地产领域推荐律师。

在十六年的律师生涯中,闫拥军律师以其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在业内已经树立起自己的品牌业务。闫拥军律师是中国第一个“只做地产业务”的专业律师,长期致力于地产融资、地产商务、地产专业法律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地产一站式”的法律服务。闫拥军律师诚信、专业、勤勉、高效的执业理念及对当事人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当事人的良好口碑。

张群力律师简介

http://new.yingkelawyer.com/upload/images/Lawyer/2017-09-28/big/6d5b4573-337c-4e99-94b2-49a937320035.jpg

张群力律师系工学与法学双学士、法学硕士。1996年11月起专职从事律师执业,二十年来一直从事诉讼仲裁法律业务。长期的工作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张群力律师在最高人民法院及全国各地法院,在北京仲裁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及全国各地仲裁机构成功代理了大量复杂疑难案件。已经连续在最高人民法院代理了大量反败为胜的经典案件。

张群力律师现为盈科律师事务全球总部合伙人、盈科全国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盈科北京商事诉讼与仲裁法律事务部主任。

张国印律师简介

http://new.yingkelawyer.com/upload/images/Lawyer/2015-04-15/big/1c3ba6eb-db2d-49f4-807e-f96c45e95097.jpg

张国印律师系重庆交通大学建筑工程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清华大学法律硕士。现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执业纪律委员会副主任、盈科全国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建设工程法律事务部主任、中国法学会房地产分会委员、北京市土地学会土地法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教育培训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第六届北京市律师协会房地产与建筑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八、九、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担任广州、长沙、南昌、太原、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多地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