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专业领域



房地产投资与并购法律业务




l 业务介绍:


房地产投资与并购,是指房地产交易主体之间以房地产这种特殊商品作为交易对象所从事的市场交易活动。房地产交易是一种极其专业性的交易。房地产投资与并购的形式、种类很多,每一种交易都需要具备不同的条件,遵守不同的程序及办理相关手续。特别是在我国由于处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轨的特殊时期,许多房地产权利并不规范,有些可以自由流转,有些限制流转,有些禁止流转。因此,房地产交易需要律师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盈科律师地产团队拥有一大批房地产领域法律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级资深律师,从成立至今,团队秉承“诚信、专业、高效、责任”的服务理念,逐渐发展壮大成一支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客户评价较高的专业房地产交易律师团队。


在房地产法律服务领域,盈科律师地产团队借助完善的全国服务网络、对本土法律背景和市场前沿信息的把握以及坚实的专业优势,拥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在房地产投资与并购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为客户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法律建议。




l 代表业绩:


 

1、上海新江湾城(F1-C地块)项目;

2、中国大唐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项目;

3、神华黄骅港务公司物流园区万亩土地置换项目;

4、东旭集团下属公司股权收购西咸新区华兴置业有限公司地产项目;

5、哈工大下属公司股权收购北京轻联富文新特印刷有限公司地产项目;

6、幸福人寿收购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50号半岛国际商务大厦裙楼第5层项目;

7、陕西通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收购项目;

8、北京沃联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沃联福庄园”一期项目;

9、中华民族园热带景区“蓝海洋”工程项目;

10、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北京青年宫改扩建项目;


 




l 服务范围:


l 我们在房地产投资与并购领域提供以下法律服务:


1、 房地产项目投资与并购过程中法律问题的咨询和建议:为房地产项目投资与并购过程中涉及的关键问题,出具专门的法律意见书,以供客户决策参考。


2、 房地产项目投资与并购意向谈判和签订意向书过程中的法律尽职调查:协助客户了解所购买的标的物的权利状态、合规性以及风险敞口,以便全面评估投资与并购风险,为最终是否购买及如何购买提供决策依据。通常我们会在调查结束时出具一份尽职调查报告供客户参考。


3、 交易结构设计:为客户出具交易结构设计方案,从风险的控制、节约交易成本、便于操作等角度提出投资与并购方案。


4、 项目税费策划:帮助客户寻找最有利节约税费的交易结构和模式。重点关注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契税、营业税、土地使用税等。


5、 起草项目交易文件:通过文件具体条款的设计和表述帮助客户规避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并合理安排和控制交易进度。主要包括框架协议、房地产买卖合同/项目转让合同/股权转让合同、房地产抵押或其他担保合同、贷款合同及相关的担保合同等文件。


6、 股权过户和项目交付:为股权转让、股权的登记等过程中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