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盈科新闻 |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中标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项目

更新时间:2021-12-28 14:12:44     点击次数:747次


近日,盈科北京成功中标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项目,将持续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专项法律服务。

为提升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法治专业服务水平,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竞争磋商方式确定常年法律服务机构。

本次投标由闫拥军、代现峰、吴铁军、胡文友、蓝天、王涵霆等律师通力合作,凭借项目律师团队精湛的业务水平、高效的团队合作,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此次项目是盈科与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合作,能够一举中标成功获得此次合作机会,这充分表明我们突出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在新阶段的合作之中,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将竭诚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法律服务,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共创佳绩!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中国盐业总公司)创立于1950年,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是我国盐行业龙头企业、唯一中央企业和唯一全国性企业,职工2.5万人,是集盐资源勘探、工程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并向下游盐化工延伸发展的全国性盐业公司和国内重要化工企业。盐的产销量世界第二,亚洲最大,其中食盐的产销量居世界第一,并初步形成了无机化工、农业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等系列产业布局,金属钠、纯碱、保险粉PVC树脂、烧碱、复合肥、有机氯等盐化工产品居行业前列。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