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坚守专业,创新发展——北京盈科地产律师网更名了!

更新时间:2018-12-29 16:56:20     点击次数:2093次



20181129日,“北京盈科地产律师网”更名为“盈科房地产与基础设施法律服务网”。


我们还记得


2014429日,我们成立了盈科地产律师团队,成为中国首支“只做地产业务”的律师团队。


2014811日,北京盈科地产律师网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正式上线,我们立志将其打造成为为地产领域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优质网站。


2018817日,为了配合网站的发展,网站微信公众号“地产法律在线”正式上线。


最让我们骄傲的是


我们一直扎根于地产法律服务领域。


团队成立之初,我们深耕于土地流转、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投资与并购、政府征收等法律服务业务,并成功办理了神华黄骅港务公司万亩土地置换项目、北京门头沟区军庄镇东六村土地开发建设项目、幸福人寿股权收购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50号半岛国际商务大厦裙楼项目、北京沃联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沃联福庄园一期项目(养老地产)、南京市雨花台区新城镇化建设三集中项目、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棚户区改造BCD区拆迁项目等。


随着地产业务的深入发展,我们开始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园区开发建设、地产金融等法律服务,并成功办理了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产业园区开发建设项目、哈工大顺义军民融合园区开发建设项目、哈工大京津冀创新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包头力德汽车城园区开发建设项目,并与中信信托、幸福人寿、信达财险合作了多起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集合信托项目、不动产基金项目。


2015年以来,随着PPP项目的蓬勃发展,我们助力各地的园区开发建设、污水处理、垃圾焚烧、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PPP项目,并成功办理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速滑馆PPP项目、东旭集团易县经济开发区PPP项目【国家财政部示范项目】、内蒙古乌海城市灯光基础建设及灯光旅游PPP项目【国家财政部示范项目】、温州市瓯海区景山片区新城镇化建设PPP项目、淮海数据湖基础设施PPP项目、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PPP项目、云南省交通厅高速公路PPP合同范本编制等项目。


我们的新征程


纵观团队发展至今,我们虽然一直深耕于地产领域,但具体法律服务也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而有所偏重,从服务的项目类别和专业来看,我们重点耕耘的一直为地产领域中的房地产与基础设施法律服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地产法律服务博大精深,我们不能一饮而尽。现在依据自身的发展经验和社会环境,我们取了其中的房地产与基础设施法律服务这一瓢清泉,细细品味、用心提炼,并呈现给您,已然足矣!


因此,我们决定将伴随我们四年多的北京盈科地产律师网”网站名称正式更名为盈科房地产与基础设施法律服务网


2019年,为了一个更专一的梦想,我们将登上更大的舞台!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