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闫拥军主任受邀在中冶成都分享交流《PPP项目运作实务及案例分析》

更新时间:2017-04-25 16:07:23     点击次数:3424次

2017年3月16日,盈科北京PPP法律事务部闫拥军主任受邀到中冶成都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举办讲座,分享交流《PPP项目运作实务及案例分析》。

中冶成都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原冶金工业部成都勘察研究院),是由位于北京的原冶金工业部勘察总公司于1969年整体迁入四川组建而成,是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属中央在川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近五年来先后获得1项国家金奖、3项国家银奖、1项国家铜奖、48项部省级优秀工程奖、10项省部级优秀QC成果奖和1项“天府杯”优秀工程奖。2008年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评定为首批“勘察设计诚信企业”,连续9年被成都市青羊区评为纳税大户。

此次邀请闫拥军律师分享交流《PPP项目运作实务及案例分析》,是为了更多的了解新兴PPP项目模式,以便顺利进军PPP项目行列。闫拥军律师是PPP项目领域杰出的资深律师,带领团队为各地政府及社会资本方提供PPP项目全生命周期法律服务。其中不乏已经成功入选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的东旭集团易县经济开发区PPP项目、内蒙乌海市城市灯光基础建设及灯光旅游PPP项目。

此次讲座中闫拥军主任以北京地铁4号线PPP项目为案例,讲解了PPP项目具体模式、实施流程、协议体系、北京市政府和京港地铁主要的权利义务并讲解了4号线PPP模式为其他PPP项目的借鉴价值。闫拥军主任以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法律解说赢得了阵阵掌声,为讲座增添了格外的风采。

此外,盈科成都分所李波剑主任、王思安主任、寇翼主任与中冶五建几位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中冶五建对盈科成都分所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吕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