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喜报:盈科北京成功中标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常年法律顾问项目

更新时间:2021-07-21 16:34:51     点击次数:2299次

近日,盈科律师事务所成功中标“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法律顾问”项目,将在未来一年为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提供优质、高效的专项法律服务。


本项目在盈科总部董事会主任梅向荣、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盈科北京客管部李蕾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盈科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的优势。


由盈科高级合伙人闫拥军律师牵头,联合高级合伙人李燃律师、高级合伙人王轩军律师、高级合伙人张永华律师、高级合伙人胡文友律师、高级合伙人代现峰律师、李永平律师和律师助理马艺丹等同仁通力合作,组建法律顾问团队。凭借盈科律师团队在房地产与基础设施、政府法律实务、国有资产、涉外投融资、争议解决等业务领域的丰富经验,高效的团队合作以及完备的法律服务方案,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此次中标是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的深层次合作,充分说明我们精湛的专业能力、突出的法律服务水平以及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社会和政府的广泛认可。


在此次合作中,盈科律师事务所必将充分发挥好其地域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经验优势、品牌优势、国际化优势等,遵守诚信义务,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河北雄安新区全面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一极提供法律服务,以推动新区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助力其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是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下设机构之一,负责研究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向新区有序转移工作;负责与京津、境内其他区域及港澳台地区的交流合作,积极对接全球创新链,打造扩大开放新高地和对外合作新平台;负责研究制定投资“负面清单”,负责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工作;制定实施金融创新有关政策;负责财税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等其他工作。


盈科地产律师团队由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合伙人、中国区董事闫拥军律师牵头组成,旗下聚集了一大批精通国内法律法规政策、熟悉地产法律事务的法学专业人才。盈科地产团队是中国第一支“只做地产业务”的专业律师团队,长期致力于地产融资+地产商务+地产专业法律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地产一站式”的法律服务。盈科地产律师团队以最佳实务之方案、精辟独到之见解,采取切实可行的法律意见和方法,以最高水准的执业操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编辑:yingkelaw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