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线:13911089531  |   办公室:010-59626909-3533  
首席律师
闫拥军律师简介职务:权益高级合伙人盈科(北京)管委会副主任盈科(北... +more
新闻推荐
News
  新闻动态

盈科律师事务所成功中标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项目

更新时间:2021-05-10 11:06:33     点击次数:1760次

近日,盈科律师事务所成功中标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项目,将持续为北京地铁公司总部及所属10家分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专项法律服务。

为提升地铁公司的法治专业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的国际最先进水平的“六型地铁”,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通过竞争磋商方式确定常年法律服务机构。

本次投标由盈科北京闫拥军律师、崔云玲律师、王俊林律师、孙健律师、姚志明律师等通力合作,凭借项目律师团队精湛的业务水平、高效的团队合作,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此次项目是继盈科律师事务所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建立律师事务所名录项目之后,更深层次的进一步合作,这充分表明我们突出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充分认可。在新阶段的合作之中,盈科将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法律服务,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共创佳绩!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的特大型专门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网的专业运营商,运营线路总里程500公里,共有303座运营车站。公司运营业务涉及专业有车辆运输、客运组织、行车电力调度、供电、通信信号、机电和线路等。另外,公司还经营以地铁相关资源开发为主的多角化业务,主要包括车辆制造、工程监理、设计研究咨询、广告、地下通信、文化产业、商贸、旅游度假、教育培训、建筑安装及物业等。

(编辑:yingkelawyer)